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新浪女性 > 流行风尚 > 正文

组图:女星穿成“变形金刚”是个性还是恐怖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3月17日08:12   《红秀GRAZIA》

  导读:最近以Lady GaGa、碧昂丝为首的“夸张派”在时尚界风生水起,她们的时尚哲学里只有一个词:夸张,仿佛离不开庞大配饰或者怪异轮廓的外套,穿戴如同“变形金刚”。如今,“夸张派”的影响力越来越大,而我们对这种昭彰至极的穿衣风格,到底该爱还是恨?她们到底是有型格还是品位的灾难?来听听两位时尚中人的说法吧--


“夸张派”的骨干罗伊辛-墨菲
“夸张派”的骨干罗伊辛-墨菲

  “夸张派”的骨干罗伊辛-墨菲(Roisin Murphy)最近迷上了阿拉伯风。

,“变形金刚装”都是碧昂丝时装风格的分水岭
,“变形金刚装”都是碧昂丝时装风格的分水岭

  无论被褒还是被贬,“变形金刚装”都是碧昂丝时装风格的分水岭。

GaGa的偶像Donatella Versace
GaGa的偶像Donatella Versace

  从发色和神态都不难看出,这就是GaGa的偶像Donatella Versace。

GaGa依然保持了“夸张派”的精神
GaGa依然保持了“夸张派”的精神

  其实Lady GaGa出身纽约名门,曾经和帕丽斯-希尔顿(Paris Hilton)是高中同学!她的父亲也看不惯她的夸张打扮,一再公开批评。对此,GaGa依然保持了“夸张派”的精神:“他其实根本不理解我,我这样做都是为了我祖母。她老人家年纪大,眼睛不好,只有穿成这样她能认出我!”

上一页 1 2 下一页
爱吧】 【时装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